噬莫

杂食,谨慎关注T7T
愿世界和平…个屁
烦了毁灭吧🚬

【讨论】丹恒现在知不知道刃就是以前的应星

       

  苯人写文写到一半去看了很多考据,发现有点奇怪,也可能是主线剧情太少了,总之丹恒老师到底知不知道刃以前叫应星(沉思)(实属闲的)

  特指剧情里哈(对手指)智库其实是给我们看的,虽然有丹恒老师整理智库这个设定(对手指)也不是很确定他有这个闲心去看应星相关的档案(目移)(叠甲)

  如果有实锤的相关剧情请大力踹我,以下就当我胡言乱语。主要是实在是对老米的怨念

  最近更新的文本还挺多细节太多了根本看不完⚈₃⚈

  这关系到我后面的剧情所以不知道有人愿意跟我唠唠吗?(含泪)

  当然也可能是我想太多

  来个人把我打醒.jpg

  虽然到时候也写不出什么名堂,就当考据了T7T

  感觉一般文里大家都基本默认丹恒知道刃以前叫应星,但官方语音里有点迷糊

  

  去翻了一下龙丹的语音,发现这个不知道算不算问题的问题:

  

  丹恒有没有把应星和刃联系起来?他到底知不知道应星和刃是同一个人?或者知不知道刃以前是应星

  龙丹关于击云的语音↓


  说实话这个语气有点微妙,总之不太像跟刃说话的语气那么抗拒和生硬?可能因为这里的说话对象是应星?

  

  【铸造者】是应星,丹恒至少应该知道应星是工匠,还是击云的制造者。

  

  他这个尚未了结可以有两种意思:

  

  1、他知道应星/刃是同一个人,刃一直在追杀他,所以他说尚未了结(但这语气吧)

  

  2、他不知道应星/刃是一个人,他记忆里有一点丹枫和应星的记忆,知道他俩是朋友,还一起犯了大事(草)

  而丹恒老师的态度是“动了这份力量,其后果便只能由我承担”

  所以这里可能他认为要代丹枫和应星一起赎罪

  但剧情里并没有表示丹恒记起来了多少内容,也不确定丹枫记忆里有没有黑发应星的画面或者知不知道应星被赐福的内容,时间线感觉还是很乱

  又或者丹恒老师甚至没有相关记忆,只知道这个工匠老哥跟丹枫搞了个大事(草)

  总之mhy你饮月之乱讲了个鸡毛凸|・ω・`)

  ↑这样的话看起来丹恒还是切割了应星和刃啊(摸下巴)

  工匠是工匠

  刃是追饮月(丹枫孽缘)而来的家伙

  

  然后是龙丹对刃的态度语音↓


  这里语气对味了(不是)

  这里丹恒应该是很明确的认为刃找他是因为饮月君,他毕竟是前任饮月蜕生转世,也可以理解刃继续找“饮月”的原因。

  刃最经典的五三言论,说句实话说了跟没说一样,真的找不出一点信息,只知道丹恒要赎罪()

  即使是光锥无处可逃,也只是写了刃应该是在丹恒流放出来就开始骚扰他了()那个时候丹恒应该只知道刃是星核猎手,对于一个天天追杀自己的人,躲都来不及,以丹恒老师的性子应该也不会去查刃的过去(ptsd启动!)

  而且即使是星核猎手里,刃自己都对自己的过去不愿多谈(忘了哪里看的但是应该没记错),卡芙卡同行里她应该是知道刃的一些过去,顺便间接的给我们透露一下,但是,我们知道不代表丹恒老师知道哇!

 所以我一直怀疑丹恒老师真的不知道刃的过去,他可能一直以为刃是丹枫以前的仇人或者什么的,毕竟刃针对的是【饮月君】

  这是个龙尊的称号,感觉刃是对称号非对个人(丹推刃是这样的)

  然后丹恒还是动用了龙尊之力,被叫饮月也挺合理()被继续追杀也挺合理()

  ↑以上可能是丹恒自己的理解,但他自己是二人论,所以他才说刃无法从他这里得到什么,毕竟在他看来跟刃有仇的是丹枫(大概)

  反正我觉得丹恒老师根本没有往工匠的方向想(摸下巴)

  

  他对【击云的铸造者】这个人的态度明显不是对刃的态度

  

  

  重新回到问题

  

  为什么会有这种疑惑:

  ①丹恒肯定知道应星,也知道他是击云的制造者→在《玄黄》记忆里他也见过应星

  但是应星是白发蓝灰瞳色+皱纹,至少看起来是个正常人(),而刃是黑发红瞳还变年轻,一见他就开启勺子杀人魔扭曲模式()

  所以不确定丹恒能不能认识到是一张脸(二次元的事谁知道)

   ②鳞渊境记忆泡里丹枫带应星溜进来的剧情,丹恒认出了丹枫的声音,但是对于另外一个声音↓

  这里丹枫也明确的喊了应星的名字


  啊所以点刀你声带也顺便年轻了?(我听不出这里的声优老师是不是同一个哈)

  这样看丹恒并没有没有把刃和应星划上等号

  不负责任圆一下:可能每次点刀见丹恒说话都是疯癫版语气语音什么的都跟正常说话不同所以丹恒老师没听出来只觉得熟悉(乱编的别信)

  但总归是没有得出【应星等于刃】的结论

  

  ③主线里景刃恒同框有些微妙又好笑

  

  景元肯定是知道刃就是应星的,他甚至可能以为丹恒恢复记忆了也想起来这个事了()他甚至说了故人(不确定再看看)

  所以后面出来说话的语气感觉跟老朋友聊天一样,虽然还是比较公事公办哈。

  但抛开各种cp脑(喂)再重新看,咱丹恒老师感觉全程处于懵逼状态,除了会坚定二人论,其他让他干啥他都懵逼的干了(草)

  这里特地说一下刃捅了丹恒一刀然后两人一起打彦卿的名场面

  (请再次抛弃cp脑.jpg)

  丹恒老师换形态后那个斜眼哼,大概是龙尊特有的小傲慢,然后你刃哥为了捡丢出去的剑(不是)来到丹恒这边,我觉得进入战斗的时候丹恒老师也跟我们一样是懵逼的

  丹恒:跟勺子杀人魔一起打小朋友,我怎么会做这样的梦.jpg

  你刃哥在那拿捏小朋友顺便嘲讽丹恒,但丹恒心里只有列车组.jpg

  我觉得这个时候他ptsd犯了哈哈哈哈哈完全不看刃也不听他嘲讽,还对彦卿很抱歉,后面有事直接问卡芙卡

  全程都在用身心拒绝你刃哥.jpg

  如果丹恒老师知道刃是应星了怎么也不该是这种态度吧,毕竟可是卡妈公认的损友←怀疑这时候丹恒老师除了知道怎么使用龙尊之力其他都没怎么想起来。

  ↑哦题外话感觉这里你刃哥玩的很开心(这是可以说的吗?)无论是嘲讽丹恒还是逗景元徒弟…咳咳歪楼了

  然后是一些其他杂七杂八的细节

  关于他俩的护臂,丹恒老师的在手上带着,刃没带,但应该在他手上


  注意,这里全是刃的视角。

  丹恒老师应该也有感应,他可能觉得是少有的陪伴自己的物件所以一直带着,可能想过是什么故人留的,那时没有丹枫的记忆也就不了了之了→也不确定丹恒知不知道另一只在刃手里(闭目)

  虽然可能知道了也不一定能联想起应星

  

  然后就是现在剧情确实没有应星相关的具体出现(除了记忆泡里一次)其他基本都是一些小文本补全人设,我觉得丹恒老师对应星这个名字可能都没什么印象(望天)


  

  所以我盘到现在,发现这个问题的核心,就是丹恒恢复了多少,或者恢复了哪些丹枫的记忆(闭目)再不济饮月之乱的时间线或者剧情也能推出来

  然后老米这是一点没写!一点没写哈哈!!!推你大爷凸|・ω・`)

  算了,当我发疯ψ(`∇´)ψ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非常感谢您浪费时间看我发疯orz

  有什么想讨论的理性讨论,谢谢大家.jpg

  (鞠躬.jpg)

  



评论(16)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